屬龍者2013年的健康及財運

2013/04/30 11:48:59 網誌分類: 2013預測
30 Apr

屬龍者2013年的健康及財運

健康
「病符」入宮,病痛難免。是年特多小病,傷風感冒纏身,而且整年個人都覺得周身軟弱無力,混鈍非常,再加上工作壓力,更覺孤軍作戰,心理極為不好受。心理上亦容易出現抑鬱、自閉等心理障礙,要懂得適時放鬆,否則加上小病纏擾,更使你煩上加煩。建議你多出門旅遊及多辦喜事,一來沖喜,二來熱鬧,均可令你忘卻煩憂,得到舒緩。喜歡貪花戀酒的朋友,要慎防惹上性病。

至於胃腸等慢性病更要小心,可能整年都會障伴著你,因是年多雨,濕土為患,腹疾尤為利害。固需特別留意身體,偶有不適便即求診,切勿延遲醫治,否則小病變大病,大病變重病,令身體敗下陣來。補充一句,是年腸肚特別敏感,出門旅行或外地公幹,小心飲食,慎防水土不服,出現奇嘔肚痛,最好帶備藥物,以保平安!
    
財運
是年財運平平,雖然可以大展拳腳,甚至開拓市場,遠征外地,但都要踏實而為,小財可進,大財未到時機,要守。且是年人脈擴展,應酬特多,因旅費、辦事等消費接踵而來,開支不少,最好預早做好財政安排用錢有道,令收支平衡,衰要預留少量醫療開支。故此,正財可求,偏財免問的情況下,是年財務結算宜保守,毋須作過份強求,又係一句,踏實而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