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adi Wine Tasting

2013/05/03 21:26:06 網誌分類: 試酒會
03 May

Artadi Wine Tasting

西班牙ARTADI創立自1985,莊主Juan Carlos極為講究風土特性「Terroir,相信土壤具備生命力與獨特的風格,在不同產區,只有最適合其風土條件的葡萄品種,才能最淋漓盡致地展現應有的特色。

ARTADI在Rioja的酒莊之外,分別在Navarra與Alicante建設了ARTAZU與El Seque兩個酒莊,在三個不同產區,各自種植不同葡萄品種,充分落實莊主風土特性的信念。

ARTADI在Rioja的酒莊位於Alavesa,主要栽Tempranillo,於1996成立的ARTAZU酒莊則位於Navarra產區,專注Garnacha/Grenache1999成立的El Seque酒莊,在Alicante釀製以Monastrell為主的酒款。

2010 Artadi Viñas de Gain
2010 Artadi Single Vineyard Tempranillo "Valdegines"
2010 Artadi Single Vineyard Tempranillo "La Poza de Ballesteros"
2010 Artadi Single Vineyard Tempranillo "El Carretil"
2008 Artadi Pagos Viejos(RP95

{#Artadi Vinas de Gain.jpg}  {#Artadi Valdegines.jpg}  {#Artadi La Poza.jpg}  {#Artadi El Carretil.jpg}  {#Artadi Pagos Viejos.jpg}

試酒會是個多月前的事,可能因為太四平八穩,沒有明顯的個性,品嘗過的五支紅酒已沒有印象了

官方網站:http://www.artadi.com/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