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從有到無_4

2013/05/05 16:44:22 網誌分類: 忽然想起
05 May

假如身外成就的份量重過關愛自己的人的話, 那是不懂得感恩? 假如放不下面子自殺, 無視自己父母妻兒的話, 那是絕對的自私! 不論年齡大小, 錢財身外物, 真心關愛自己的絕對會有粥吃粥有飯吃飯, 絕對不會因為生意一無所有後離棄自己於不顧. 為了愛自己的人; 為了自己心愛的人, 有甚麼跌倒不能夠爬起來的?

上天試煉的背後, 總有不為自己知或容易明白之處! 或許自己自是成就而目中無人; 或許自己以為成功不需靠天時地利人和; 或許有更大的成就正在等候自己; 或許自我沉醉目前成就不思進取! 以上的例子是冰山一角, 天意難測, 盡可能在感恩之餘, 多再反省! 問問自己何德何能有此成就? 應感恩幫過害過自己的人.

~~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