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BBC賠孌童案受害人被轟濫用公帑

2013/05/07 10:38:51 網誌分類: 歐洲
07 May

彭定康前天在BBC一個節目上表示,六十至八十年代的名流文化慣常對此類事件視而不見......彭定康又拒絕獨立調查霍爾案件,僅承諾擴大薩維爾一案的調查範圍,做法惹來關注兒童性侵團體抨擊。{#icono0_24} 《被部分港人封為民主典範的彭定康,是這樣回應市民合理訴求?》{#icono0_38}

BBC賠孌童案受害人被轟濫用公帑

【本報訊】英國廣播公司(BBC)早前爆出八十三歲前主持人霍爾孌童醜聞,BBC信託主席彭定康前天表示,將會向受害者作出賠償,但拒絕透露金額。此舉招致輿論譁然,認為以公帑為孌童者埋單的手法不公義。

料達數百萬英鎊

彭定康前天在BBC一個節目上表示,六十至八十年代的名流文化慣常對此類事件視而不見。他稱,BBC將會賠償予相關孌童案中的受害人,但並無透露實際數字。英國《每日郵報》報道估計,聯同早前的BBC已故主持人薩維爾孌童案,賠償金額或高達數百萬英鎊的公帑。彭定康又拒絕獨立調查霍爾案件,僅承諾擴大薩維爾一案的調查範圍,做法惹來關注兒童性侵團體抨擊。

彭定康提出的賠償方案招致大批民眾反應激烈,怒罵BBC以納稅人的錢替孌童者賠償是濫用公帑,毫無公義可言,認為應該由霍爾自己負責,或從BBC的員工薪酬中扣除。

近日,再有六名受害人挺身指控霍爾性侵,警方已就新指控展開調查。前天,霍爾前女同事麥克杜格爾再爆指,當年她及其他女同事每天都受霍爾性騷擾,但主管卻叫她不要小題大造。

    BBC賠孌童案受害人被轟濫用公帑

    http://the-sun.on.cc/cnt/china_world/20130507/00423_005.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