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寵物狗咬傷小偷狗主人受罰 英國新法案引爭議

2013/05/07 21:59:01 網誌分類: 法治?法官治?
07 May

寵物狗咬傷小偷狗主人受罰 英國新法案引爭議  {#icono0_27}

央視網 實習編譯:毛曉潔

核心提示:英國警察協會稱英國的戶主們今後將很可能因為他們不在家時寵物狗咬傷小偷而被起訴,這項專門針對危險的狗的行為的法案目前正在規劃之中

      央視網(實習編譯毛曉潔 報道)據英國《每日郵報》網站日前報道,英國警察稱狗主人今後得把自己的狗係好,防止它們咬傷小偷。

英國警察協會稱英國的戶主們今後將很可能因為他們不在家時寵物狗咬傷小偷而被起訴,這項專門針對危險的狗的行為的法案目前正在規劃之中。

英國首相希望這項法案能填補法律中很難對狗類攻擊行為進行判定和處理的空白。並且這一舉措還將會在英國女王下周的演講中被涉及到。

此項提案將會讓那些不在家時寵物狗咬傷入侵者的狗主人們面臨可能總共5000英鎊的罰款,或者甚至是2年的牢獄之災。

然而,英國警察協會警告稱這樣的法案可能會對小偷們大大有利。他們在一封給國會議員的信中説道:如果這樣,情況可能就會變成任何把他們的寵物狗單獨留在家中的戶主都可能會因為家中闖進小偷而被罰。我們相信這一定不是政府想要的。

政府工作人員已經證實戶主將不會因為狗咬傷小偷而免受懲罰。但是英國環境部、食品和農村事務部稱,首相還在想辦法確保戶主不會因為家中失竊而被罰的事情發生。

    寵物狗咬傷小偷狗主人受罰 英國新法案引爭議

   http://big5.cntv.cn/gate/big5/news.cntv.cn/2013/05/07/ARTI1367912834221297.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