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如何服侍上帝?_15

2013/05/08 08:14:11 網誌分類: 宗教點滴
08 May

就以東方禪宗五祖宏忍大師, 祂的母親何嘗不是未經情色而有孕? 為何總要標榜自己一教來踐踏別教? 這不是傷了上帝及所信仰的教主之心嗎? 同是上帝創造的天家骨肉, 分佈在世界各地以不同膚色生存, 彼此有了分別敵對之心. 難道是上帝所願見嗎? 是各教主所願見嗎? 宗教信眾不是應該依教主的遺訓進行修練嗎?

我們開口閉口上帝基督聖 神佛菩薩! 我們跟無信仰者說自己的宗教是如何如何的好! 可是, 我們的言行呢? 我們對未能第一時間接受自己所說的無信仰者是甚麼心態? 我們對異見之人又存了些甚麼心態? 我們對異教之人又存了些心麼心態? 我們對同教卻異見之信眾又存了甚麼心態? 我們是不是應該好好自我反省反省?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