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领队费格逊

2013/05/09 06:11:01 網誌分類: 運動
09 May

有消息说:有费sir之称的曼联领队费格逊快将退休。他虽然已达71岁,但是在电视荧幕前,看到他在足球场边,对球员的攻略防守都了如指掌。

他清楚了解每位球员的强弱,遇上不同对手,都能以先声夺人的攻势,先来个下马威,以强劲的气势打击对手的士气和信心。

有说兵败如山倒,所以足球场上,要取得优势,就是赢得入球,突破对方的攻守策略。信心和鬥志,这两大成功要素都是费sir努力灌注在这球队内,让球员尽展其才。

费sir带领曼联26年,赢过不少重要赛事,他细微的观察力和灵活的应变力,都是优秀的领队所必须具备的条件。

早前也读过关于费sir在球坛上的书,作者写得很有趣,而且丛生活细节上,亦看出他的精明。要再拿来读一读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wongi
wongi 2024/04/18

易先生,是的。

爭得到,有戲看。

wongi
wongi 2024/04/18

謝謝淺雪。

對呀!所以人龍好長呢!

易明
易明 2024/04/18

肯定爭崩頭,隨時有人在戲院門口炒賣!

淺雪
淺雪 2024/04/17

21號全港戲院.一定要今日買票才有特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