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十二門徒捲土重來

2013/05/13 19:07:05 網誌分類: 賽馬
13 May

 

 

蘇保羅馬房的快馬「十二門徒」,上仗首次移師谷草跑三班千二米,只能跑第七,負三個馬位,競爭力似欠理想。其實,「十二門徒」上次之敗,絕非敗在谷戰不合腳法,亦非敗在實力不及,而是敗於意外。此駒在周三捲土重來,將有力收復上仗失地。

「十二門徒」今季在十一月尾初出跑四班田草一千米,一出即勝,已展示出本身不俗的短途爆炸力。其後,馬兒升上三班作賽,只因一時未能適應中上班次的賽事節奏,才未能再添佳績。

早前,這匹潛藏仍未盡露的四歲馬,表現開始又有起色。上仗跑三班谷草千二米,臨門票如雨下,由十倍跌到四點七倍開跑,信心可見,只可惜未能票到馬到。皆因「十二門徒」跑入直路時,當要展開衝刺之際,卻因前無去路而要嚴重勒避,在未能全力一拼之下,就此敗下陣來。這跟其戰鬥力不及對手全無關係。

上仗之後,「十二門徒」操練正常,進度良好,今再次出戰已有作戰經驗的三班谷草千二米,有望能拼個明白,重奏凱歌。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13/07/05 00:41:53 回覆

馬太帥重出江湖,今晚提供三場共中3Q,2T,

http://blog.yahoo.com/_7AZ2W3M62TT4MEBV4C5JSYCUJY/articles/1225806

2013/05/19 13:52:21 回覆

多年讀者支持馬sir,繼續努力 {#icono0_49}

2013/05/19 13:52:12 回覆

多年讀者支持馬sir,繼續努力 {#icono0_49}

2013/05/19 13:51:53 回覆

多年讀者支持馬sir,繼續努力 {#icono0_49}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