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是岸>

2013/05/14 10:00:02 網誌分類: 生活
14 May
向律政司說不, 不怕強權!不怕打壓!不怕秋後算帳!只怕將香港法治送上「斷頭台」!

「樣本信」

致: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

關於香港特別行政區 對 陳玉峰 (東區裁判法院刑事案件2013年1566)

請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根據《檢控政策及常規》8.2條,檢控的決定事關重大,涉及巿民的人身自由,檢控人員在遇上不明確的情況時須小心行事,寧縱無枉。此外,根據《檢控政策及常規》9.2(b)條,如罪行經長時間而未予審理,則檢控人員須慎重考慮提出檢控是否符合公眾利益。

基於以上理由,我們認為閣下對陳玉峰女士的檢控並不符合公眾利益,亦涉及人身自由問題,應回頭是岸,取消檢控。

祝安!

D100 一呼百應 還聲於民
相片:回頭是岸 向律政司說不, 不怕強權!不怕打壓!不怕秋後算帳!只怕將香港法治送上「斷頭台」! 「樣本信」 致: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 關於香港特別行政區 對 陳玉峰 (東區裁判法院刑事案件2013年1566) 請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根據《檢控政策及常規》8.2條,檢控的決定事關重大,涉及巿民的人身自由,檢控人員在遇上不明確的情況時須小心行事,寧縱無枉。此外,根據《檢控政策及常規》9.2(b)條,如罪行經長時間而未予審理,則檢控人員須慎重考慮提出檢控是否符合公眾利益。 基於以上理由,我們認為閣下對陳玉峰女士的檢控並不符合公眾利益,亦涉及人身自由問題,應回頭是岸,取消檢控。 祝安! D100 一呼百應 還聲於民
回應 (1)
我要發表
小女子
小女子 2013/05/18 16:25:37 回覆

擔心香港大六化。

{#0.jpg}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