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高山威龍入羊群

2013/05/20 18:34:33 網誌分類: 賽馬
20 May

 

     胡森馬房的快馬「高山威龍」,今季跑了十三仗,雖然全數落敗而回,戰績似欠理想,但其評分已得以持續向下調整。周三谷草夜戰,「高山威龍」會在最合腳法的一千米與五班馬交手,憑藉班次上的優勢,將大有機會打破悶局。

今仗,「高山威龍」雖然負磅較重,然而本身身形頗具型格,且曾有負重磅跑得好的往績,不足為憂。今季的十一月尾,「高山威龍」曾負一三一磅跑谷草一千米,只不敵於一眾路程專家而取得一席接近的第七名。該役,跑第一名的「精靈勇駿」其後升上三班跑谷草一千仍可殺入三甲,跑第二名的「駟馬難追」其後在同程取得一冠一亞,而跑第四名的「勁啲啲」再出即贏谷草短途,早前更再下一城。由此可見,「高山威龍」的戰鬥力並不算差。

最近,「高山威龍」三戰四班谷草一千米,走勢一場比一場出色,狀態已臻大勇之境。上仗,馬兒排在頗不利的第十二檔起步,沿途被逼留得較後,全程蝕位極多,但都可以在一場由前置馬控制大局的形勢中,後上所負不遠,且更交出最快的末段時間,表現十分突出。「高山威龍」今乘勇再戰同程且落到五班出賽,正是虎入羊群,值得重視。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