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如何服侍上帝?_30

2013/05/21 08:28:19 網誌分類: 宗教點滴
21 May

【如何服侍上帝?】

如果我們真的想服侍上帝, 那麼便應該先了解自己的身心靈是從何來? 五教教主之降世, 無不是上帝化身, 奉帝旨傳授回天國之正道! 如果我們夠聰明, 會清楚沒有上帝的一口氣及所賦予的靈性, 我們的身體, 不外是死屍一名! 縱然我們仍然可以走動, 不外是行屍走肉一名, 我們還有甚麼大作為?

古 今中外的宗教教主, 莫不是指示日常應用是靈性作主導, 再進一步的指出靈性的源頭全是上帝(或稱諸佛之母)所慈悲的. 佛家所說的因緣, 不就是陰陽交感嗎? 道家所說的道生萬物; 佛曰眾生皆有佛性, 儒曰四海之內皆兄弟; 基督說愛我們的兄弟姊妹! 祂們所指的不單是現實中的家人, 最重要是指出天國的眷屬們.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