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英最大魚子醬供應商賣次貨

2013/05/21 10:35:17 網誌分類: 詐、騙、貪
21 May
英 最 大 魚 子 醬 供 應 商 賣 次 貨
(星島日報報道)英國最大魚子醬供應商King's Fine Foods,涉嫌錯誤把較次等的魚子醬標籤成高檔魚子醬批發出售,King's已回收有問題產品,並把事件通知零售商。

King's有向百貨商店Fortnum & Mason(F&M)批發魚子醬,而F&M則是英國皇室採購食物的主要商店,故今次事件可能令英女皇等皇室成員,不自覺地吃下次等魚子醬,但據悉皇室未有購入今次有問題的魚子醬。

King's的魚子醬屬高檔食品,每千克售價可高達一千二百八十鎊(約一萬五千港元)。

去年十月抽查的兩個魚子醬樣本,其中一個被標籤是屬於高檔的閃光鱘(acipenser ruthenus)魚子醬樣本,經驗證後發現是屬於較次等的小體鱘(acipenser ruthenus)魚子醬樣本。

今次錯誤標籤魚子醬的影響可能甚為廣泛,因為即使經常進食魚子醬的消費者也無法分辨不同質素的魚子醬,King's已通知F&M等零商售回收產品,F&M則未有回應當地傳媒查詢。

2013-05-21

    英最大魚子醬供應商賣次貨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int/0521bo05.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