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九) : 終生相隨的愛

2007/08/13 11:20:12 網誌分類: 一堆不能打動你心的信
13 Aug

2007.01.16

 

親愛的雪:

 

妳好!昨天晚上真的越想越悲傷,已經是這麼大的歲數了,可惜在各個方面(事業、家庭、財產、愛情等方面)都是一籌莫展的局面,我真的是很心灰意冷!眼看著能夠拼搏的日子也不多了,展現在眼前的機會卻是極渺茫,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真的很想把自己收藏起來,收藏在軟玉溫香的愛人懷抱裏,不去想世俗的煩心煩惱事。只在溫柔鄉中作夢與美相隨,可惜真的不知道妳是否仍然大開懷抱歡迎我呢?故此看得很灰很黯,沒有一絲的希望與生趣,覺得真的所有的事情都不如意!就好像一夜間這個世界放棄了我,我也離開快樂歡愉很遠很遠了。我昨晚真的覺得只要有這麼一個女孩子對我好就好了,不會計較她的一切及過去,現在我缺乏的是一個女孩子對我一種真心的愛,很想很想再給人家疼再給人家愛,只有這樣子,才能再抬起頭來走下去。人生才活得有目標有意義。要不失去愛的日子裏,就好像行屍走肉般,活著只不過是在消極的讓時光流逝,讓一切給時間帶走。所以說,愛情的珍貴及偉大處,真不簡單。真的很想很想躺在妳的懷裏聽妳說:“別哭了,妳沒有了世界,沒有了一切,但仍然還擁有我!”我就真的非常滿足了。真的覺得再也沒有比這句話更好聽,更中聽的了。真的可以為這句話去做任何的事情,包括只以妳為中心,圍繞著妳轉,也是幸福快樂的!現在才有一點醒悟,就是以前拼命的賺錢,拼命的省錢,覺得攪好了財產退休無憂,這樣才有安全感。但是現在有一點明白的是,該省就省,但有時候也要有一些花費作為調整心態用的。

 

晚上看007 James Bond,有幾道地方挺感動的!有所思的片段,主要是男女主角吃晚餐時,拿著個大口酒杯裝著淡黃色的酒,覺得將來也要學喝酒。其實晚飯時,燭光下兩人舉杯對飲,其實也是一件很浪漫的事,尤其看著心中的摯愛坐在面前,二人共同享受著一段私密的空間時間,多麼的美好。但我又想著下一趟可以端著大大圓圓的紅酒杯對飲,其實感覺也不差的!不知道哪個晚上才有機會與妳對飲呢?

 

另外一場戲說女主角看到了007殺了人,很怕,一個人坐在浴室地板上開著花灑。男主角從外面回來看到了,就仍然穿著恤衫西服的坐在她身邊,問她怎麼樣了,她說洗不掉剛才那人的血跡,男主角便拿起她的手,吸著她的手指,問她好些了嗎?覺得他們演得很自然,沒有一點做作,就如普通家居生活片段一樣,平淡中見真情。後來女主角是給壞人威脅著要她把007所贏得的所有錢交給那班人,才能放脫她以前的情人,所以她背棄了007,拿著錢走了。後來007追上她,把所有的壞人都打死了,想去救困在電梯裏的女主角。但她覺得自己有愧於007,故此把打開電梯門的鎖匙丟掉了。電梯墜下海地後就自己張嘴喝了幾口海水就死了,不給007救。我覺得無論以前做錯了什麼都真的無所謂,愛情是沒有對與錯的。如我是007,我依然深愛那個被迫背叛他的女孩,想與她過一生一世的日子,不需要她自怨自艾。在一起過餘下的日子才是最重要的!

 

 

向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