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龍 邊個夠佢勁

2013/05/23 06:18:38 網誌分類: 電腦
23 May

網上流傳李小龍九個無人能破的記錄,還有片睇,證實真有其事:

 

 

1.     李小龍在1秒鐘內可以打出9拳;他的寸拳最高記錄可以把一個150斤的壯漢打出56遠。

 

2.     一拳擊出350的神力,和拳王阿里一同打破健力士記錄,但李小龍體重只   130餘磅,而阿里體重260,李小龍用的是短拳,他離測試物體才10cm而阿里是重量級拳王,用的是長拳,李小龍絕對是短拳的王者!

 

3.     李小龍在1秒鐘內可以踢6次腿,以其招牌動作墊步側踢,把一個身穿護甲200壯漢踢飛了20,落入游泳池中。

 

4.     把約135公斤的麻袋踢到大約一層房子的高度,大約5

 

5.     用側踢把一隻45公斤的沙袋踢破。

 

 

6.     用雙節棍擊出了1600的力量。

 

7.     34公斤的啞鈴直臂水平前伸,在伸出手臂後靜止20秒,然後收回;把56公斤的啞鈴平舉並停留片刻;一隻手持32公斤啞鈴水平前,接一個順勢後擺,再側舉至肩部並堅持數秒。

 

8.     輕鬆地把手指插入一罐未開封的可口可樂。

 

9.     雙手連續做1500個左右俯臥撑;單手連續做400個;單手兩指(普通人連支撐起來都不行)做大約200個;單手大拇指可做100個。

 

 

不過,網民大都質疑這些資料的真確性,李小龍功夫好大家都知,但絕不能做到超出人體的極限,好像第一項的李小龍在1秒鐘內可以打出9拳,只需要用物理學的普通常識,最多都是每秒鐘兩三下的連環拳,冇可能有9拳!

 

網絡世界內,每天都充斥著很多這類的偽資訊,而且只會越來越多,以訛傳訛,不求實證,就以為是事實,是真理,讓很多人受蒙騙,自己認為有趣的,還傳給了朋友,間接的做了幫凶,把這些虛假資訊傳了開去!

 

不過,這些偽資訊為何使人受騙,其實也有它的聰明地方,他捉到人的一些心理,例如盲目相信權威,當說成是某某名人、著名機構、某某學術權威說的話,一般大眾就輕易相信了;或者夾雜了許多模稜兩可,充斥著很多假數據,扮作高深的理論,外行人就很難分辨它的真偽,今次用了一個已故的李小龍,死無對証,就是它聰明的地方!

 

有網民惡搞,搬出了李小龍另外的九個無人能破的記錄的搞笑版,其實意義相同,都是讓人看後捧腹而笑,但卻無傷大雅,不似原先的版本,令人接收了假的資訊,還以為是真的資訊,照單全盤接收,混淆視聽!

 

 

1.     李小龍雙眼能射出殺人於無形的激光。

 

2.    李小龍放一個屁,能把自己噴射到一萬呎的高空。

 

3.    李小龍曾和超人對打,並把超人的內褲,打到穿到了褲子的外面。

 

4.    李小龍在五十年前向天空打了一拳,令本來會在2012 12月毀滅地球的一顆隕石,改變了前進方向,拯救地球逃過世界末日的一劫。

 

5.    李小龍在一次示範中運勁,周遭重力隨即受到影響,黑洞亦慢慢形成。

 

 

6.    李小龍做掌上壓時,佢唔係撐起身體,而係將地球壓了落去。

 

7.    某次李小龍在法國度假時,騎腳踏車四處晃晃,最後不小心踏快了,竟然贏   了環法單車大賽冠軍,為中國人爭光。

 

8.    李小龍用頭撞keyboard,一秒鐘內,可順序撞出A-Z廿六個英文字母出來。

 

9.    李小龍氣憤地從水池撿出一顆石頭,往天空奮力一擲,結果把日本衛星砸了下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