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的经历

2013/05/26 09:34:33 網誌分類: 閱讀
26 May

很喜欢阅读一些关于人家奋斗的故事。最近某杂志访问了uniqlo的创办人柳井正,描述他如何从父亲的men's shop改变成为今天颇受欢迎的便服店。

他办公室的座右铭是change or die,反映了日本人积极拼搏的精神。

原来他接手洋服店的时候,每个工序细节,他都亲力亲为,所以经数年的努力之后,他可以凭眼睛就看凖了人的尺码。

对时装方面,拥有了基本的功夫,还有对市场的需求转变,拥有敏锐的触觉。

看到便服的需求,有增无减,积极开拓这门生意。让顾客感受衣服舒服的质料之外,还留给他们一个冲动,就是进入店内,逛逛。这个举动,在零售业而言,非常重要。这代表生意的开端。

入店内逛逛,看的开心,试身又称身,自然乐于购买,生意就是这样来的。

所以逛街,走了一圈之后,就满载而归,道理在此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4/04/23

很好的活動.

用一小時閱讀.好快就一個小時.非常有益

wongi
wongi 2024/04/23

齊齊參與,獲益良多。

wongi
wongi 2024/04/23

正所謂:三日不讀書,便覺語言無味,面目可憎。

wongi
wongi 2024/04/23

好朋友說,她也要參加這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