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寬吹起的日股狂升單日轉向,日股已見頂,稍反彈後再跌入熊市,日經平均指數底部隨時見11000點或更低

2013/05/26 23:40:44 網誌分類: 經濟
26 May

日經平均指數底部隨時見11000點或更低。
港股經過上週四急跌近600點後,週五受補倉盤帶動,恒指輕微高開10點,早段最多反彈112點見22781;惟A股回軟,港股亦掉頭向下,加上日股倒插,令恒指午後跌幅擴大至199點,但50天線即見支持,尾市跌幅收窄。恒指收報22618,跌51點或0.23%;國企指數收報10722,跌24點或0.23%,成交金額由昨日的836.4億元大幅縮減至538億元。
上週一說過:港股數浪,尚有C浪下跌,港股未見底。港股阻力位23300點,C浪浪底大約在21500點左右。
結果話口未完,上周一港股裂口急升500百多點,收市尚升400百多點,最高升至23500左右,被人笑到面黃,
不過週4又裂口急跌600多點,形成一支大陰燭及島形頂大利淡之勢,
今週港股跌至22468點會反彈,至23000點左右有阻力。
數浪仍然堅持有C浪下跌,底部是21500或不到21500或更低,下月便知。
日本是美國反華馬前卒,
先應美國指使將日元升值,迫人民幣升值,
在無作用之下,至經濟不振,今天又將日元重重貶值,擾亂中國經濟,
到頭來也是搬起石頭打自己的腳,自傷。
日本政府是美國政府的塊儡,以美國利益為依據,這是弱國付庸國的悲哀。
安培黔驢技窮,妄圖力挽狂瀾,挽日本經濟之既倒,
不惜孤注一擲,狂印抄票谷通脤救經濟,
然而,國民負債是GP的500%,日債七成被政府購入,
當投資者都對日元日債失去信心,
日債爆煲,泡沫爆破,日本政府尤如希腊,面監破産。
今年年初我已對日本政府瘋狂量寬已有如此看法,
日本首相安培晋三的年運,曾說;今年5月,安培開始麻煩,果然;進入5月,日本有官員講錯說話被世人責,跟住日股急瀉。量寬吹起的日股狂升單日轉向,炒日股尤如炒垃圾股,用概念神話炒至井噴急升,當概念神話幻滅之時,股市就急墜,從那裡來,跌到那裡。日股已見頂,稍反彈後再跌入熊市,當量寛經濟不升反跌時,日本還會再量寬嗎?日經平均指數底部見隨時見11000點或更低。
雖然美國4月份耐用品訂單數據好於預期,投資者仍在權衡美聯儲退出QE言論潛在影響,美股週五收盤漲跌不一,截至美東時間下午4:00,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上漲8.60點,漲幅為0.06%,至15303.10點;納斯達綜合指數下跌0.28點,跌幅為0.01%,至3459.14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下跌0.91點,跌幅為0.06%,至1649.60點。

  5月27日(週一)是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Memorial Day),美國股市等金融市場休市一天。5月28日(週二)美股正常開市交易。此外,5月27日英國銀行業放假公休,倫敦股市也將休市一天,5月28日正常交易。

  美聯儲周五公佈的未經審計數據顯示,聯儲向財政部上繳的利潤在第一季度出現了一定程度的同比下降。聯儲報告指出,在2013年第一季度向財政部移交了153億美元利潤,不及2012年同期的238億美元。

  聖路易聯儲主席詹姆斯-布拉德(James Bullard)週五表示,通貨膨脹是美國經濟數據中的“外卡”,聯儲應該等到這個指標更加接近目標之後,才考慮對資產採購項目的規模進行縮小以降低量化寬鬆的力度。

  日本國債長期利率在近期迅速上升,對此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重申了自己的財政強化承諾,此舉旨在掃除對他本人應對痛苦改革的任何疑慮。安倍表示:“長期利率迅速上升可能會給經濟以及政策的財政強化帶來嚴重影響。為了保持市場對日本政策債券的信心,我們將採取步驟創造一種長期穩定的財政結構。”安倍承認,自從日本央行4月4日宣布激進的日本國債購買計劃以來,債券市場的波動出現增長。此外,日本央行行長黑田東彥今日發表講話稱,將努力穩定國債市場,並和市場參與者保持良好溝通。

  歐洲央行行長德拉吉週五示,歐元區經濟較一年前穩定,歐洲央行果斷的決策,令市場獲得喘息空間,現時歐元區的財務狀況已現令人鼓舞的跡象。他稱該行5月份的降息決定確實對經濟起到了支撐作用,而沒有出現政策傳導機制損壞而導致的政策失效局面。德拉吉被稱為“歐元挽救者”,他利用歐洲央行這一有力武器成功挽救了歐元區。德拉吉發表此番講話距離他作出“不惜一切代價捍衛歐元”的承諾已有十個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