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粉請大家吃西多

2007/08/14 07:54:32 網誌分類: 飲食
14 Aug

(草自昨天吃下午茶後寫的小記)

西多士要趁熱吃。趁這餐室人不多,把它慢慢地切著,再快快地咽下……美味!來,意粉請大家一起吃--

幹掉他們以後,還有紅豆冰呢!這是一個二十元的下午茶餐,管它的成本可以便宜許多,意粉太空閒要找地方落腳便吃吃歇歇了!沒上街多日,沒用過一分錢,有些少心理不平衡……厚厚的牛油,是侍應姨姨見我這麼瘦弱特意加重份量嗎?她的好意,我全都接收,塗好每一塊小小的西多。

oh no!有些小男孩坐了在旁邊的桌子,如果他們發現傻大姐意粉取出照相機拍紅豆冰的爆笑舉動就不太好了。還是下一回再請大家紅豆冰!(是否就是那小麻雀匙扣裡面的豆豆呢?其實裡面的豆豆是甚麼顏色,我真不了解)

今天是星期一(這篇草於昨天)--咦?電視預告了「多啦a夢」這卡通片啊。

還待大約一句鐘才是上插畫班的時間。在此之前,為著支付大學學位的留位費(現在我確實是大學生了,真高興!),早了出門,三時之前出門後很快就回到city把手續也辦妥。及後於又一城乘坐2a小巴回到土gwa環,再於宋王台公園磨蹭了好一會兒,拍拍花草樹木和鳥兒,以及椅子們的倩影……(倩影?上面會坐著一個聶小倩麼?)

不如邊看「多啦a夢」(我還是喜歡叫他「叮噹」),邊看交學費那文件?還有那本copywriting的書。好!

 

p.s: 不止是小禾筆下的妹頭,意粉我也很怕雪櫃般的空調--火車、餐室也越來越冰氣逼人了!需要再整理衣櫃(又整理?),找找更多的「禦寒衣物」,包括頸巾、絲巾……嘻嘻

 

 

 

 

 

 

 

後記:

下課回家,母親儲了一碟飯菜給我,包括5隻或以上的雞翼和兩塊豬扒、一些青gwa。我問她為甚麼會這麼多肉呢?她說因為疼我……我倒覺得是的,但有時就青菜寡肉,只有哥哥回家吃飯的時候會有更多的飯菜和湯。我呆呆地看著那一大堆肉食,對她笑笑道:「原來我不是那麼疼自己的,我可以每餐只給自己兩隻雞翼和一些菜就算了。難怪獨食難肥。哈哈!」

跟她沒前陣子那麼難相處。希望今天又更好!不過我不好意思不處理掉所有食物,大家別怪我有時胃口也可以很大--其實下午茶還未消好呢。住家「自助餐」……

回應 (2)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7/08/14 10:10:53 回覆
歐懷琳
歐懷琳 2007/08/14 10:05:25 回覆
其實你啊媽害你,想讓你吃到頸都見不到了。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