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冷漠路人用手機拍攝

2013/05/29 08:20:37 網誌分類: 環保 文明
29 May

三藩市流浪漢鬧市吐血    {#icono0_33}

冷漠路人用手機拍攝    {#icono0_6}

【新報28日綜合外電報道】美國三藩市市中心一名流浪漢日前在行人眾多的街頭瀕臨死亡,但四周民眾不但袖手旁觀,甚至還有人拿出手機拍攝。

三藩市警察局委員會主席馬祖可上周在委員會聽證會上表示,自己在本月某個星期五下午,正跨越一個十字路口,見到前面有一名資深警察,地上倒臥一名男子,於是趕緊衝向警察,見到一幕十分可怕的景象。

他形容,地上倒臥的流浪漢幾乎就要斷氣,口鼻冒出汩汩鮮血,警察正對他進行胸外按壓,等待救護員趕到。該男子最後當場死亡。馬祖可表示,這名警察對圍觀群眾的「冷血」感到心寒。他說,警察開始大喊「有人打電話嗎?」結果發現不但沒有人報警,甚至有人拿出手機拍攝。 

三藩市市政府公務局負責清掃此區的員工是唯一見義勇為者,在見到流浪漢吐血後,找來這名警察協助。

 

      冷漠路人用手機拍攝

    http://www.hkdailynews.com.hk/world.php?id=284636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