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吸財納福添旺氣

2013/05/30 08:41:31 網誌分類: 生活
30 May
        風水學上,鏡子最能反映元運的旺弱,用對則吉,用錯則凶。

        一、不宜照大門

        大門的正前方,千萬不可放鏡子,這會讓門神和財神一起被鏡神嚇跑,因而阻擋了財運。

        二、不宜照房門

        鏡子不能對着房門,因為鏡有鏡神,每個門也有所屬的門神,所以如果鏡子對着門,這會嚇走平日保護我們的門神,並讓房間內容易有卡陰的狀況。

        三、不宜照睡牀

        半夜起來被鏡中的自己嚇到,會傷到元神。另外,鏡子照牀也容易讓夫婦常翻臉,而且還會有另一半出現外遇的可能。

        四、不可嵌在天花板

        有句順口溜是這麼說的:「鏡子朝下,成天打架﹔鏡子朝上,家業不旺。」鏡子嵌在天花板,通常在下面的人會耗氣、耗財、耗健康,所以鏡子多的旅館要少去。

        五、不宜照書桌

        鏡子容易讓書房內讀書的人分心。另外,主宰文昌的文昌帝君也不喜歡一邊看鏡子一邊讀書。

        六、不宜照廁所門

        鏡子面對廁所門,會讓夫婦在處理事情時鑽牛角尖,並且讓家中的男性性功能減弱,女性則易有婦女病。

        七、不宜照爐灶

        這種情況會產生鏡神和灶神對沖,容易讓家中的成員身體出現病痛,女性易有婦女病,男性則常會莫名的以拳腳對待老婆。

        八、不宜照神明

        鏡子如正對神明桌,不僅對神明大不敬,還會造成不好的沖煞,讓原本駐在家中保佑你們的神明,因鏡子產生的沖氣而離開。

        九、不可擺在財位

        客廳內財位不可擺鏡子,才不會讓財神因鏡神而被反射走,一般來說,客廳的財位是大門進來的左右對角處。

        十、門懸八卦鏡

        大門外上方放八卦鏡,這會讓住在你對面的鄰居認為你把不好的磁場反射給他。另外也會讓你在房屋買賣時,賣方會以為你的家是不是有煞氣,增加你脫手的難度。

        丞責認為,有了上述十項與鏡子有關的風水學資料,讀者便能明白其中的奧秘。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