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教宗的話_1

2013/05/31 10:45:05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31 May

價值觀問題是人言人殊, 站在不同位置, 便有不同言論來支持一己所獨見或與眾人所共見! 無論是獨見或共見, 定有某些相通之處, 才可以令人捨諸成見下走在一起. 至於走在一起後所引發的是正面或負面, 均不得而預知. 但, 人只要活一日, 便要向自己交待; 能否活得精彩, 便是個人的事, 不應該以偏蓋全地誤導.

從人之出生, 到懂性開始, 便為了自己的利益作出某程度上的爭取! 當然, 出發點源於自己的概念, 便成為所謂的價值觀了. 在爭扎求存的大原則底下, 很多見不得光上不得枱的手段措施, 都是保障一己的價值觀得到無限期的延伸運作下去, 從而愆行出不同價值觀的對立, 引起了人際間甚至國際間矛盾式的互相殺戳.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