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的懶惰女生必讀

2007/08/14 17:58:08 網誌分類: 意粉家務記事
14 Aug

創意學家ivina終於推出07年最新著作《懶女生衣櫃的秘密》!現在給大家先看看部份內容:

每天上學、上班,為著找每天不同的衣服也叫人煩透了!這一項發明能夠幫助妳們於短時間之內找到需要穿的衣服,而且方便快捷、找衣服不用經大腦,絕對是優質之選、信心之選:

先找一張大的紙,或者找若干張大紙拼合,於左方畫一欄,再於上方畫一列,左方上角註明下身衣物、上方右手邊註明上身衣物。舉例說,妳有a裙子、b裙子、c褲子可以穿,也有甲衣、乙衣、內衣可以穿,看看穿著格仔數,哪些是不能配合的,就打個x,如是者妳會發現許多x,以後就能驚掦自己,有些衣服必須留給某些衣服,每次穿也有一個分寸。

妳也可以於每一格沒有x的,寫上編號,於月曆上,把當天已穿服裝的編號寫上,務求每天款式下同。有了這個表,妳更能知道缺少甚麼衣物、甚麼衣物太多,有零錢時想買衣服,也可以把這個表縮放、帶上街,以後穿衣再不會還上難題了!希望大家喜歡這個小發明。

 

 

 

是篇文章已上存於http://blog.eduplus.com.hk//ivinaQXZ/myblog_detail.jsp?post_id=1074意粉之學子劄記

 

 

回應 (1)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7/08/15 14:11:13 回覆

呢個係意粉好求其既sample,因為有d網友反映唔係好明……不過咁樣會唔會仲唔明呢?唔豬呀,kakakakakaaa!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