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答任生

2013/06/01 14:09:37 網誌分類: 教育
01 Jun
  • 章先生:您好,經常拜讀閣下的文章,現想請教,小女今年準備到英國埃塞克斯大學或斯特萊斯克萊德大學讀會計與金融,兩間大學在英國的排名都在40左右,但斯特的會計與金融排名較前,埃塞則一般,但斯特在英國北部的蘇格蘭,埃塞則在倫敦旁邊,所以從地理位置,埃塞一定要好,之後大學第三年實習可能在倫敦,所以我自己在想,香港學生到海外讀書,一是學好英文,二是接觸歐洲不同文化,倫敦是一個國際大都市,對增長見識,開闊眼界很有幫助。況且放假到歐洲其它國家旅行,倫敦出行也較方便。所以想請你指教是去埃塞好,還是去斯特好?敬請賜教,謹此致謝!

  • 你所指的埃大應是Essex,斯大應是Strathclyde吧,兩校本科分別不大,地理以Essex優勝,正如你說海外讀書增長見識,開闊眼界,你心中已有答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