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如何服侍上帝_40_完

2013/06/03 10:04:00 網誌分類: 宗教點滴
03 Jun

說到這裡, 筆者不厭其煩的重申所寫的全是個人愚見! 內容僅作各位有興趣研究現存的各大宗教在某程度上引以為參考的部份資料, 絕對不存在任何偏見; 或權威性; 或對立性. 各位或有或無興趣之網友不必為這些內容採信或嬲怒, 當依各人之不同信仰薰陶所培養的智慧來分析, 自然不會因此而耿耿於懷至寢食難安.

此外, 筆者少有機會以一個話題寫成萬字的點滴分享! 雖然, 如何服侍上帝實是應該根據不同宗教人仕所修養之深淺程度作個別性的探索. 每一個宗教的最高精神主宰, 同是上帝之化身分身; 每一位教主同樣是上帝之化裝而成! 祂粉墨登場, 是另一個精心設計之環節, 對於智慧有限的我們起了私心偏見是可以理解的.

~~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