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威駿寶強項坐正

2013/06/03 18:26:08 網誌分類: 賽馬
03 Jun

鄭俊偉馬房的「威駿寶」上兩仗跑四班谷草一六五○米,雖然都只能屈居亞席,但陣上表現絕不遜色於頭馬。周三谷中夜戰再跑同程,「威駿寶」可望收復上仗的失地。
「威駿寶」季初及季中期間,一直由高伯新訓練,陣上表現只屬一般。季中之後,此駒轉入鄭廄,馬匹更見收身,戰鬥力有了顯著提升。
前仗「威駿寶」跑四班谷中一六五○米,遇上內欄場地欠佳,都仍能在不利的場地上殺入Q腳,只不敵於年長一歲、少負五磅的「綻放美麗」,可見這匹只是三歲的戰駒,競賽能力不凡。
上仗,「威駿寶」再戰同程,雖然出閘順利,卻被鞍上人杜利萊拖到後方。該役,跑道對前置馬頗為有利,「威駿寶」的處境被動不堪。然而,在此極不利的形勢中,「威駿寶」都可以在直路後上入Q腳,只以頸位不敵沿途在前方佔盡地利的「正紅旗」,已足見有問鼎實力。
上仗之後,「威駿寶」有近一個月的時間回氣及打磨,今再戰首本路程,值得留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