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恐怖主义”

2013/06/03 22:51:39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3 Jun

伊斯兰激进份子使用的人肉炸弹, 即使恐怖, 却也是在光天化日之下施行.

中国内地的 冤案黑狱, 即使人性丧尽道德沦亡, 都是在众目睽睽下发生.

香港近日却出现一种另类恐怖主义”, “linking to context” 为施行基础: 即是, 标的人物的言行举止, 在其不知情和被剥夺答辩机会的情况下, 联接到某特定事件发生时的前后情况, 旨在摆布舆论以达到铲除标的人物" 的目的.

有效实施“linking to context” 的步骤如下:

先将标的人物大肆诬蔑摸黑, 因此秘密监视其一言一行.  然后将不惜从侵犯他人私隐和践踏他人人权而盗取得来的资料断章取义, 到处煽风点火, 更不惜在威逼利诱下唆使群众集体犯罪, 旨在将标的人物变成公敌, 以铲除标的人物为目的.

本人在此没有使用对手这个名词, 因为上述标的人物可以是任何人.

一般普罗大众由于没有强硬后台为其撑腰, 香港人又过了几十年法治清明的生活, 根本不能想象, 以往一贯法治如今经已被扭曲, 用作屈普通人死罪的工具. 

然而, “linking to context” 又如何能本末倒置, 指鹿为马,  逼一介良民担上莫须有罪名?

例一: 神州大地, 锦绣河山, 源远历史, 作为华人 (这也是无奈, 因为基因由不得你选择) 爱国 (中国), 今日已变成爱”.  因此, 你爱国的话, 你就是亲共.

例二: 你将母猫生下来的小猫, 应某甲要求送给他.  其后小猫在某甲照顾不善下死亡.  但原本理应属于某甲的责任, 如今却卸到你头上: 假如你不是应某甲要求送他小猫, 小猫怎么会死?  你当然就是原凶”!  因此要你填命!

例三: 你向朋友说人的生活必须有素质, 却被路人乙听去.   路人乙因工作压力犯忧郁病, 最后投海自尽.   路人乙家属对路人乙的不幸感到愤怒, 在找不到发泄途径时, 硬将责任加于你头上, 逼阁下替死”!  要你填命!

其实: 若要将路人乙的自杀行为联到事件发生的前后情况,首先应考虑: 自杀决定是由他一人单独操控, 经独立思考后方付诸行动, 与人无由.  但如今有人要你替他填命?!!

作为普通市民, 成长在香港这个曾拥有适度人身与言论自由的地区, 今日却有上述例三的情况发生在阁下身上, 这除意味著香港价值经已沉沦之余, 还标志著权贵利用法治漏洞与人脉关系为所欲为的开始!

上述做法, 不但比文革恐怖十倍, 其杀伤力还较封建时代的株连九族强劲十倍, 因为:

-         文革批斗是公开的, 在被批斗者所有罪状均被公诸于众的同时, 被批斗者本人亦最低限度被知会有关罪状;

-         封建时代株连只限九族.

但以“linking to context” 方法去批判标的人物”, 实在等同没法抓到标的人物任何把柄, 因此只能莫须有明屈”, 但求将他/她铲除.

假如阁下一日不幸成为标的人物”, 恐怕你几十年的老友, 或逼于生活, 或须自保存和保护家人, 或贪图富贵, 大多数只有就范.  因此, 不要偖望有人伸出援手.

“linking to context” 明显是连篇废/谎话, 但造谣者胜在能将一切秘密进行;  除可将诬陷之言无限放大之余, 还可将牵涉范围无限伸展, 岂止九族.

“linking to context”  恐怖之处就是以法治作门面来为所欲为, 株连范围远超于九族!

假如阁下是因linking to context” 而做了冤鬼, 对方却用一个 字来将你这冤鬼的遭遇合理化, 你有何感想?

由于“linking to context” 是一堆没有实质证据支持的废话/谎话, 其破绽在于: 批判人及受害人都经不起与被批判人当面对质,  因为只在 死无对证下彼等才可完谎.   因此, 被批判人实可能有生命之危.

不要以为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我之后可能就轮到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