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6月4日、金融大鱷高呼唯美國獨專之時

2013/06/04 08:29:23 網誌分類: 政治
04 Jun

又是6月4日,心中充滿了對中華民族所承受的苦難的悲情。

美國昨晚製造業數據其實並不好、但大戶可以解釋為繼續QE,利好美國股市,而中國製造業數據不好則解釋為有硬著陸風險。美元霸權,主宰全球股市升跌。切勿誤判美股升,港股便會跟升。美國財政部在12、13號拍賣10年、30年長債,以美元為彈藥的金融大鱷及對沖基金四處打金融戰爭,最近高舉『TINA』(There is no al ternative)的唯美國獨專旗號,認為全世界只有美國最有投資價值。

預計2013年各路金融打手將會加緊力度打壓日圓澳幣、造空黃金商品、誇大中國地方債務的危機令中小企融資困難、及托高人民幣匯價令中國製造業的出口無利可圖,最近又開始唱空塞浦路斯及新興市場的經濟前境,不排除歐豬國債危機又會被在1.3樓上造空歐圓的大鱷再次翻炒。全球繼續會有風浪,昨晚美股尾市拉升,而VIX恐慌指數亦拉升,並不是好現象,當出現大風浪,避險資金唯有在6月12、13號認購美國國債。

恆指跌穿50日線轉弱,就算有後抽,恆指收市未企穩在22508以上,維持一浪低於一浪的走勢,近日六月21600PUT最活躍,期權金最低約130點,即淡友6月目標最少看期指21470,月初期指低水約260點,恆指目標21730。

今晚6月4日要記念的除了那些追求民主、反官倒求民主而被殺的無辜學生,有良知的人是永遠不會忘記他們的。不過每件涉及大型民眾運動的事件都不可能是突發及隨機發生的,背後都有勢力在仔細計算和不斷籌謀,要深切警惕那些幕後黑手將學生當作推翻共產政權的棋子,他們亦要為悲劇負責,他們比共產黨更可恨,因為他們躲在暗處,佔領道德高地,手上一樣的染上無辜學生的鮮血、頭上卻戴上了自由民主的神聖光環。

 

期權教室指數期權及股票期權實用連結

http://www.practicaloption.com.hk/

 

期權分析師網頁

http://www.facebook.com/azoption

http://www.analystz.hk/

http://www.azoptionhk.com

 

金曹   jin.cao@hotmail.com

http://blogcity.hkheadline.com/jincao

 

免責聲明/Disclaimer:本網誌宗旨是讓小投資者能夠互相支持,增加財經知識和改善投資心理素質,以期早日達到財務自由。本網誌一切言論純粹是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絕不應被視為投資建議,也不構成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任何投資產品。本人亦不保證所引述的資料的真確性和完整性。股價可升可跌,投資證券或衍生工具附有重大風險,讀者務請運用獨立思考能力自行分析和驗證。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決定引致的收益或損失,概與本人無涉。

 

回應 (6)
我要發表
2013/06/08 11:06:57 回覆

寶寶狐,妳按 Ctrl及+(加),就可以放大字體,看得舒服。按Ctrl及-(減)

可縮小字體,方便速覽網頁資料。

金曹

2013/06/05 21:47:23 回覆

不敢忘記~

但金兄下一篇文實在太多字,

迫得狐狸要去配副老花鏡回來才可以看~

2013/06/04 23:55:52 回覆

小吉子,關鍵時刻出來提醒大家要小心風險。嘩,今晚好大雨 {#icono0_8}

 

小吉子 -「阿彌陀佛」
小吉子 -「阿彌陀佛」 2013/06/04 22:58:46 回覆

金兄, 終於等到你寫blog喇, 哈哈~

2013/06/04 10:12:25 回覆

{#ScreenHunter_1669 Jun. 04 10.11.jpg}

2013/06/04 09:02:59 回覆

甲午戰爭之宿命論(轉載自Dr. 168)

中華民族感到最可恥的事情, 應該是哪一件事?

不是 1840 年的鴉片戰爭, 亦不是發生於 1860 年的英法聯軍攻入北京火燒圓明園, 而是發生於 1894 年的中日甲午戰爭!

從歷史角度分柝, 真正令到中華民族陷入百年國難之中, 乃是由甲午戰爭開始。

1894 年腐敗的滿清政府, 被蕞爾小國日本打敗, 使到全世界都認為, 中國再不是東方大國, 可以對中國人為所欲為, 任意欺凌。

但是從滿清政府戰敗的一刻, 便註定中日兩國於 2014 年另一個甲午年, 再次决戰於東海之上!

 

http://blogcity.me/blog/reply_blog.asp?f=7YE3XUPNV4154072&id=535228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