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男女生y理續話

2007/08/15 11:58:24 網誌分類: 意粉家務記事
15 Aug

y,就是「意粉」的「意」!昨天跟大家分享了 愛美的懶惰女生必讀 有關整理衣物的偉大總表,今回跟大家介紹一下,世上存在著的diy y理衣架,好使好用之餘又夠慳家!男女合用。

相信衣架b呢,大家也很熟悉,就是把厠紙筒cut開,放進衣架的上方,用來掛西裝上衣等等最「企理」。

衣架a,意粉稱之為「木乃衣架」,就是以碎布或者其他物料包圍衣架的肩膀位置,好讓衣架晾完的衣服不會起角那麼難看。

衣架c和衣架d也為懸掛裙、褲類而設。有些裙子裡面縫了兩條絲帶,以鐵線整理過的衣架d處理,很方便的。c則為沒有絲帶的下身衣物及絲巾等等務。

啊!t-shirt,許多年輕和不年輕的人也喜歡穿。不過,有些t-shirt質料不好,很容易變形,尤其是大領的衣物……這些少買為妙!買了的話,嘗試圖中的方法:

緊記,衣夾不能太大力扯到衣物,最好使用沒有坑紋的--但沒有坑紋的只有木衣架比較「實淨」,卻小心木衣架變得髒了留下印記--勤check衣夾啊!另外,普通的「鐵線衫架」的頭,很容易勾破衣物,可以以膠紙等等包好,無後顧之憂。

 

 

回應 (6)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7/08/15 15:36:57 回覆
緊記,衣夾不能太大力扯到衣物,最好使用沒有坑紋的--但沒有坑紋的只有木衣架比較「實淨」,卻小心木衣架變得髒了留下印記--勤check衣夾啊!」-- 已經告訴妳啦,莎莎 
ivina
ivina 2007/08/15 15:36:21 回覆
oh~ i see~~
2007/08/15 15:14:10 回覆
會不會有衫夾印0架?
2007/08/15 14:50:42 回覆
肥肥俊身型比較胖, 所以行得慢囉......
ivina
ivina 2007/08/15 14:37:02 回覆

肥肥小俊,你遲左好多步la!

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asp?f=27BN6X14KT61520&id=53915

意粉大姐我一早俾人tag左,呵呵呵-- 

2007/08/15 14:28:52 回覆
~你被我 tag 中啦, 快d黎我blog做個回應啦~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