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手記15-8-2007

2007/08/15 14:00:40 網誌分類: 寫作
15 Aug
今天去接小白回家, 小白竟然不理我了. 奇怪, 才几天不見就不認得我了嗎? 應該不會吧, 因為牠正和 sunny 玩得歡天喜地, 怎麼就只有不理我呢?
在百思不得其解下, 便向媽媽訴苦去. 媽媽聲完後便笑笑對我說, 小白應該在生我的氣吧.
生氣? 小貓也會生氣嗎? .為甚麼?.... 即時千百樣的問題在我腦中盤旋.
依據媽媽的觀察, 小貓和兒童一檥. 都是愛撒嬌, 愛玩樂, 不喜歡聽人囉嗦, 也不喜歡身邊的人不見了的活寶貝.可能對白大人來說, 是覺得小花把牠遺棄了, 所以再見面時生起氣來不理我了.
, 白大人, 你誤會我了.要不是你生病了, 我會麻煩我媽嗎? 我這麼疼你, 又怎會丟下你不管呢? 現在接你回家過我們的二人世界, 別再生氣了.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7/08/15 14:50:16 回覆
聽說貓的記憶只有七天,我家的小貓娜娜也是這樣子的,只要出外旅行數天,它便會把你淡忘.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