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自殺成風?

2013/06/06 07:10:04 網誌分類: 忽然想起
06 Jun

世事往往是奇怪得很! 有時在閱報後, 發出不期然之慨歎! 在尋常的生活裡, 某些人某些事居然會發生同一際遇, 得出同一結局. 細細思量, 確實有不可解, 甚至推說是天意弄人為理由, 稍解心中的疑團. 好像近日發生多宗自殺個案, 而當事人甚是年青, 可謂正踏上人生旅程的最無憂無慮的日子, 卻因事而自殺身亡.

事件之發生, 引起了連鎖反應! 或者今日一兩宗, 接著一連幾日亦發生一兩宗! 這是甚麼道理? 是EQ不夠用嗎? 是太重心理負擔嗎? 是家庭破碎嗎? 是社會動蕩嗎? 是學業不合格嗎? 理由是可以找出千條萬條, 生命卻只得一條! 假使以上的都是造成自殺的部份或全部成因, 在價值觀而言, 自殺是否唯一的選擇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