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億資金流出 三類股短期進場機會來臨

2013/06/06 08:45:57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6 Jun

5.6億資金流出 三類股短期進場機會來臨
2013-6-5


1、板塊資金流向

今日資金淨流入較大的板塊:釀酒食品、電力設備、儀電儀表、節能環保。

今日資金淨流出較大的板塊:中小板、創業板、節能環保、醫藥、化工化纖。

2、大盤後市觀點及預期分析

兩市今日的總成交金額為1614.5億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減少463.5億元,資金淨流出5.6億。

今日兩市成交明顯萎縮,各板塊資金進出數量較小,釀酒食品、電力設備出現抄底資金,連續調整的創業板、中小板有短期止跌的味道。

根據 資金統計,釀酒食品、電力設備、儀電儀表、節能環保板塊排名資金淨流入前列。

上證指數跌0.07%,收在2270.93.重復昨日的判斷:小盤成長股中的獲利資金出場,今天出現了高潮。

指數也來到了我們預計的波動區間2260-2340之下限,短期進場的機會來臨,目標為已跌20%以上的led、鋰電池、太陽能相關股。不過倉位不宜太重。

3、 -熱點板塊及個股如下:

釀酒食品,淨流入較大的個股:中葡股份、張  裕A、XD安琪酵、莫高股份通葡股份皇台酒業雙塔食品、金達威  .電力設備,淨流入較大的個股:摩恩電氣漢纜股份深圳惠程浙富股份上海電氣銀河投資*ST思達 、大連電瓷東方電氣自儀股份、威爾 泰。

鋰電池、磁材概念,淨流入較大的個股:億緯鋰能均勝電子德賽電池天通股份永大集團、欣旺達、科恆股份正海磁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