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完再tag浪接浪重重奬!

2007/08/15 21:16:06 網誌分類: 遊戲
15 Aug

除了「有野食,有野玩! 仲有奬品呢~~ 」有兩題問題之外,原來頭條網友的tag,不止一個版本! 君月說要tag十位頭條好朋友…… 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asp?f=2P3FN2YASQ61106&id=54161

明天才算吧! 今天拾衣服拾得太累……很開心發現至少有近40個不同的夏季衣服配櫬方法,另外,一些穿得不太舒適的,勉強穿穿,就接近70個配搭!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不過穿著穿著70日即是兩個月多之後就會給將來的同學們發現,原來還是該70個配搭。噢,書包……書包也可以畫畫,看看甚麼衣服配甚麼書包?

意粉閒錢沒有,一儲好,定時定候卻不會買吃的而去買穿的。衣櫃的冷天衣服叫我透不過氣,因為它們真的很擠,索性拾了出來放在一個行李箱裡面……作為女生,愛美有時挺要了房間的小命。

 

 

註: 上面該幅圖? 意粉抄了i理c督督的橋子,他說他作為一個「受騙的中坑」甚具創作方面的辛酸史……可歌可泣呢。意粉少女抄他的橋卻只在玩玩,而且很無聊的,抄光一閃   =]

回應 (2)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7/08/16 07:07:38 回覆
謝謝羅賓又飛左過黎祝賀 =〕
2007/08/15 23:33:31 回覆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祝你日日都開心!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