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開心駕到展所長

2013/06/10 18:17:35 網誌分類: 賽馬
10 Jun

周三沙田日賽五班泥地一六五○米一役,胡森馬房的「龍得風雲」新勝同程,料會有不俗的叫座力,若如是,同場另一匹實力馬將更具投注價值。

葉楚航馬房的「開心駕到」,上季季尾評五十分左右時,曾接連三戰四班泥地一六五○米,並取得兩亞一季的成績,充分顯示出其跑中距離泥賽的競爭力。

踏入今季,這匹泥地中距離好手已出賽十四次,先後在六個不同的路程作賽,包括泥地千二、谷草千二、谷草一六五○米;以及田草千二、千四與千六米,就是偏偏未有報跑已證明最合腳法的泥地一六五○米。

上仗,「開心駕到」出戰五班田草千四米,雖然排在欠佳的中外檔起步,致沿途多走了不少冤枉路,但末段仍可後上取得一席接近的第五名,可見狀態已臻勇境。

上仗後,「開心駕到」有半個月的時間回氣,今卒列陣泥地中距離途程,面對的亦不再是四班分子,而是五班賽駒,該是其一展所長的時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