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遊戲推介

2007/08/16 10:41:40 網誌分類: 其他
16 Aug

各位網友,向大家推薦一個好遊戲--七巧板Tangram

有趣!有獎!有挑戰性!

http://tangram.hkheadline.com/index.asp

請情如下:

  由8月16日起至8月31日,逢星期一至日,一連16日,頭條網舉辦「Tangram大挑戰」網上遊戲。即時登入,完成遊戲,每日以最短時間拼砌出Tangram問題的10位幸運兒,便有機會獲得限量版「靜式七巧板」一套。
「Tangram大挑戰」參加辦法:
1.參加者必須為頭條網會員並成功啓動其帳戶。
2.按「進入遊戲」然後輸入登入名稱及會員密碼便可即時進入遊戲版面。
3.遊戲版圖左上方會出現一張單色Tangram拼圖問題。參加者必須完全利用方格內的7塊板塊,互不重疊地將左上角的圖形拼砌出來。
4.點按圖形板塊會即時出現選項線框,中央十字位可移動板塊,按●為轉動板塊,按平行四邊形上的■可將板塊左右反轉。
5.「重置」(Reset):將板塊回復到最初位置,注意時間不能重置。
6.「完成提交」(Submit):將完成的拼圖提交至本網編輯部。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07/08/20 18:38:29 回覆

喂,出咗新的找不同遊戲啦,大家又去玩下啊~

http://www.hkheadline.com/blog/list_blog.asp?f=1BOA85GPUJ67405

2007/08/20 18:20:50 回覆

呢個七巧板遊戲真係幾好玩~

你地玩左未?

2007/08/20 18:20:42 回覆

呢個七巧板遊戲真係幾好玩~

你地玩左未?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07/08/19 23:04:56 回覆
請看《時空隧道》(242)!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