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第一個太空人

2013/06/13 06:06:45 網誌分類: 科技
13 Jun

「第一個香港人上太空,可能就係你!」

 

相片:第一個香港人上太空,可能就係你! 【LYNX太空企劃】全球招募太空人正式啟動!立即入嚟完成測試,脫穎而出嘅精英有機會去美國接受特訓,有機會與65個地區嘅選手競逐22個上太空的席位!代表香港衝出地球,展開真正嘅太空之旅!你都立即挑戰啦! http://bit.ly/13wnbn5

 

網上一間專售男仕香體噴霧及沐浴露的美國公司,推出一個名為【LYNX太空企劃】,在全球招募太空人,而你也有機會,成為第一個上太空的香港人!

 

看見這個廣告,第一個觀感就只是一個騙局或宣傳技倆,乍看之下,似足街邊行騙的祈福或賣藥黨,只是在包裝上下了不少功夫,很多人都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那有這麼容易,就能成為一個太空人?

 

相片:見到中國「神舟十號」發射成功,心諗幾時先有第一個香港人上太空? 呢個夢想就等LYNX幫你實現啦!而家入嚟參加【LYNX太空企劃】,隨時成為第一個上太空嘅香港人! http://bit.ly/13wnbn5

 

但另一方面,這個廣告,卻成功地吸引了不少男士的注意,因為升空登月,做太空人,是很多人的童年夢想,「神舟十號」剛剛發射成功,王亞平將進行歷史性第一次的「太空授課」,標致著中國太空科技的新里程碑;而近年時興富豪進行太空旅遊,花費數十萬,就可以來一趟太空之旅,升空也不再只是子虛烏有,痴人說夢的事。

 

誠如這間專賣男士產品的公司宣傳口號所說,它要解放男人內心渴望,誘發女人遐想,至於這個【LYNX太空企劃】孰真孰假,就由大家自己去判斷!

 

相片:錯過呢次機會,恐怕呢一世都唔會再出現第二次… 仲有1日,【LYNX太空企劃】就要啟動,記得聽日密切留意我哋facebook專頁啦!

 

LYNX太空企劃】分四階段進行,首輪太空考核,參加者只需回答八條問題,評估心理素質和成為一個太空人的潛質;完成網上測試後,會選出表現最好的五十名參加者,進行面試,再篩選出三十名參加者,進行第二輪的香港區複試。

 

脫穎而出的三十名香港人,將會進行第二輪甄選,選出一名香港區代表,免費前往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的LYNX全球太空營,與來自全球各地六十五個地區的精英代表,進行一連串的太空火箭特訓,體驗無重狀態和高速飛行,競逐最後能夠上太空的一席位!

 

相片:兩日之後,太陽照常升起,但你嘅人生可能從此而不同! 因為【LYNX太空企劃】即將啟動,記得鎖定我哋facebook專頁!

 

國際評審團,將會在一眾參加者當中,選出最具實力的廿二名精英,登上LYNX太空船,參加一趟太空之旅,而香港區代表,也有機會衝出地球,實現夢想!

 

相片:你覺得下面兩個夢想邊一個比較遙不可及? A. 成為百萬富翁 B. 升上太空,在無重狀態下太空漫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