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廠 - 第27話

2007/08/16 18:14:09 網誌分類: 寫作
16 Aug

吳昌和常威被鬼添突如其來的出現嚇了一跳,對鬼添的問題一時間無法掌握。

 

倒是吳昌冷靜,在確定了地上發出强光的是黃金之後,他把線視轉到鬼添身上,上下打量着。

 

「未知大爺高姓大名?拿這麼多黄金來到本鎮,所為何事呢?」

 

吳昌的語氣平靜,沒有因為給人撞破謀殺案而露出半點驚慌。反正毒不是他下的,就算東窗事發,他還可站出來指證常威謀財害命。只要他繼續坐穩鎮長之位,他就可繼續以權謀私,繼續收錢。錢由誰給,他一點都不關心。

 

鬼添沒有回答,他從口袋裡拿出一本筆記簿翻着。「你就是打鳥鎮鎮長吳昌?地上這條死豬是李大成,剩低的應該就是常威,是吧?」鬼添故作神秘。

 

「你是誰?你怎會知道我們的名字?」此時,常威已經鎮定下來,對這位不速之客大吼起來。

 

「小兄弟,你不是想發財嗎?我是專誠拿金子來給你們的,沒招呼我喝一杯,還對我大呼小叫?天下間那有這個道理?」鬼添逕自找了張椅子坐下。

 

「大爺,我們不是這個意思……」吳昌摸了摸襯衣上的口袋,掏出了一包紅塔山,遞了一支給鬼添,一支給常威,自己一支,「未知有什麽可以替大爺效勞呢?」他的Du Point火機是李大成上個月送的。

 

「我要在打鳥鎮開廠。」鬼添除除呼出了一個煙圈。  (待續)

回應 (6)
我要發表
2007/08/22 20:37:27 回覆

尖尖: 你畫的骷髏頭好cute!

珍妮斯: 咁你就要嚟我呢度睇多啲鬼故, 練大胆D

2007/08/19 15:05:42 回覆
其實我好驚鬼架~
2007/08/17 20:21:15 回覆
2007/08/17 19:33:10 回覆

尖尖: 鬼添呼出的煙圈是骷髏頭形狀的......

開心人: 下集應該會講番劉仁同佢阿媽......

2007/08/17 11:49:47 回覆
好心急呀,期待再有高潮。
2007/08/16 23:17:34 回覆
鬼添呼出的煙圈OOOO~~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