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除非裂口升破21400點裂口阻力區,才能扭轉劣勢,

2013/06/17 01:01:54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7 Jun

港股除非裂口升破21400點裂口阻力區,才能扭轉劣勢,
上週五恒指高市開196點後升勢持續,最多升277點高見21164,但高位缺乏買盤支持,大市升幅逐步收窄,尾市恒指更升不足一百點,國企指數倒跌收市。恒指收報20969,升82點或0.39%;國指收報9667,跌20點或0.22%,成交金額由昨日的877.4億元,縮減至703.5億元。港股本周僅得四日市,恒指一周累跌606點或2.81%,高低波幅1071點;國企指數累跌520點或5.1%,高低波幅722點。
恒指上週五反彈,受制於下跌裂口21100點區,相信,難以突破,
除非裂口升破21400點裂口阻力區,才能扭轉劣勢,否則:繼續尋底,到時見底再通知大家。
撈底風險大,下跌第一浸撈底風險更大,總之,撈第一次見勢色不對就要止蝕離場,以免偷雞不成蝕把米。

美股收盤:IMF下調美國增速預期道指周五下跌0.70%

北京時間6月15日凌晨消息,美國股市週五收低。美國6月消費者信心和工業產出數據不及預期,IMF下調了2014年美國經濟增速預期,並稱美聯儲QE項目應至少持續到2013年底,呼籲聯儲應該謹慎應對退出計劃,投資者關注下週將舉行的美聯儲貨幣政策會議。
  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下跌105.90點,跌幅為0.70%,至15070.18點;納斯達綜合指數下跌21.81點,跌幅為0.63%,至3423.56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下跌9.63點,跌幅為0.59%,至1626.73 。

  盤面上,金融、能源和原材料板塊領跌,公用事業板塊跑贏大盤。
  摩根富林明資產管理(JPMorgan Asset Management)全球市場策略師Dan Morris表示,美聯儲為期兩天的貨幣政策例會即將召開,令投資者比平時更加謹慎。會議可能提供有關美聯儲縮減量化寬鬆(QE)措施相關計劃的線索。Morris稱,投資者很可能保持觀望,他們希望獲得清晰的指引,但問題是美聯儲不一定做出明確表態。

  投資者和交易員們稱,美聯儲貨幣政策會議將於下週召開,其中最引人關注的是周三美聯儲主席貝南克召開的新聞發布會。近來有關美聯儲可能縮減債券購買規模的猜測已推動國債收益率上升,並引發股市震盪。
  除了 ​​對全球央行縮減刺激力度的擔憂之外,投資者們對美國經濟增長軌蹟的爭論也仍在繼續。儘管道指本週以來累計下跌了1%,但今年以來仍保持著15%的累計升幅。

  經濟數據方面,路透社/密歇根大學6月中旬消費者信心小幅下降。美聯儲公佈,美國5月份工業產值持平,開工率小幅下降;兩項數據均弱於經濟學家的預期,顯示美國製造業仍面臨困難。
  美國勞工部公佈,5月份生產者價格指數(PPI)升幅高於預期;剔除波動較大的能源和食品價格的核心PPI上升0.1%,符合預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