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able Executor 移動執刑官

2013/06/18 00:59:49 網誌分類: 時事
18 Jun

還記得手機有人不時提過輸入一些代碼就能夠利用額外的電源嗎?其實是否美國品牌的所有手機就有此種功能呢?電池計量器永遠只標示著百分之八十七點五的電量,剩餘的百分之十二點五,是留給美國特工使用來隨時侵入手機套取資訊、用戶所在以及通過視訊看到周遭的情況呢? 另外,通常來說,當手機運行過熱,系統自然會自我保護,斷開運作•然而我們看到的是手機電池爆炸,傷了用户;。其實這也是手機廠配合美國軍方或特工的要求,在有需要時,用來自我毀滅,甚或做成用戶創傷,以便美國人員趕上來,把那個特定用戶解決掉而已。 所以說,小心使用美國產品!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3/07/15 01:00:18 回覆

空姐講手機觸電亡  (Oriental Daily 2013-07-14)

內地驚傳充電中的iPhone 5電死人疑案。網傳南方航空一名廿三歲美女空姐,上周四在新疆家中傾電話時突觸電身亡,自稱死者姊姊的網民在微博透露,妹妹使用的是原裝iPhone 5手機,她提議大家不要使用充電中的手機講電話。消息震動中港台,引起網民議論紛紛。《解放日報》昨午報道,當地警方證實死者家屬確已報警,經法醫鑑定為觸電身亡。死者確實死亡原因及經過仍有待當局調查,惟據稱死者昨日已以穆斯林儀式出殯。手機生產商美國蘋果公司暫未回應事件。

這則消息昨早由專為空姐提供社交平台的空姐網傳出,「馬愛倫,南航空姐,一個馬上要結婚的新娘……,2013年7月11日晚,用買不到一年的正版iPhone 5充電時通了個電話,突然被一股強烈的電流電倒……就這樣永遠的離開了,離開了她的新郎!僅23歲!為她默哀。」

疆警證實案件 姊微博發死訊

自稱馬愛倫姊姊的網民「M小靜1128」昨凌晨早已在新浪微博公開妹妹死訊:「記住她,我的妹妹,馬愛倫(思思),南航空乘!年僅23歲,八月十八就要辦婚禮!可惜,就這樣離開了!希望蘋果公司能有一個說法!也希望每位朋友切忌,不要充電打電話!」她還公開妹妹生前穿制服照片,以及妹妹和妹夫的結婚證和婚紗照。相中的馬愛倫標致可人,笑容滿臉。結婚證顯示她和丈夫本月三日才註冊,正籌備婚禮,卻遭逢橫禍從此陰陽永隔。

消息昨在各大社區論壇和微博廣傳,網民議論紛紛;有人致以同情,要求生產商交代事件,亦有人質疑事件真偽,不相信手機會電死人。另傳馬愛倫是因洗澡才電死,亦有傳她是使用充電寶(即本港俗稱「尿袋」的叉電器)為手機充電時,充電寶同時在充電中才肇禍。

不過,馬愛倫姊姊隨即在微博反駁:「妹妹的離開是事實,希望有些微友積點口德!」又澄清手機是原裝iPhone 5,去年十二月才購買,未過保養,且是使用充電器直接充電時出事;目前已將手機和相關配件交給警方。她強調發微博是希望提醒大家不要在手機充電時講電話。

港蘋果公司未回應事件

根據《解放日報》昨午報道,該報記者向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公安局確認,前日凌晨零時卅分左右,接獲馬愛倫家屬報警,稱她在家打電話時觸電倒地。法醫鑑定死者頸部有明顯電擊痕迹,死因是觸電身亡。

據南航官網顯示,將於本周二廿三歲生日的馬愛倫,前年入選空姐新人秀,編入南航新疆分公司乘務四分部。馬愛倫姊姊則透露,她們是新疆回族人,已用穆斯林方式送妹妹最後一程,她晚上再三強調妹妹死因是報案後經法醫鑑定過,且沒有要求蘋果公司賠償。

本報記者昨電郵香港蘋果公司,欲了解該公司香港及內地部門以致美國總部有否收到相關投訴,以及對內地傳出iPhone5用家被電死消息的回應,但至晚上仍未見有關方面回覆。本報亦直接向美國蘋果總公司查詢,惟至截稿未有回覆。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