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設網上時裝店

2013/06/18 06:53:39 網誌分類: 流行
18 Jun

您想以「零」成本創業,在網上開設女裝、男裝、童裝的網上時裝店嗎 ?

 

您想不需大批入貨,就可以在網上銷售日本或韓國時裝雜誌上最新款式的男女潮流服飾嗎?

 

您想在家兼職創業,開設網上時裝店,但又不知從何入手,實現您的賺錢夢想嗎?

 

很多年輕人都有創業的夢想,但今天營商的環境極艱難,競爭激烈,若果要有一間見得人的地鋪,租金和人工都極其昂貴,沒有一大筆資金投入,根本上連踏出第一步都很艱難,而要在一兩年內達到收支平衡,不落得賠本結業的下場,更是談何容易,需要一定的智慧和好運氣!

 

朋友的女兒大學畢業,不想返朝九晚五的工作,趁著青春還在,就和幾個年輕人一起搞網上時裝店的生意,幾年以來,日以繼夜地工作,但還是在摸索和掙紮求存的階段,連人工都賺不到!

 

 

網上銷售,是一種時興行業,表面上很吸引,因為需要的成本不多,而網上也有很多營銷策略和網路賺錢的課程,教你如何開展事業和日常運作的竅門,分享賺錢心得,更宣稱每月的銷售營業額,可以超過 HK$20,000 $300,000不等!

 

有很多人抱著一個單純的想法,單憑自己的眼光,不做任何市場調查,就斷定某一類的產品,只需要有時裝貨源,就必定能賺錢,但這個觀念絕對是錯的。因為網上銷售絕對是一門學問,網上時裝店比比皆是,時裝產品更是林羅滿目,賣同樣產品的時裝店舖很多,想突圍而出,就必須先了解對手,分析全球網上時裝銷售市場的形勢,在對手身上「搶」生意!

 

 

網上銷售一般要學會如何搜尋香港及外國熱賣的時裝款式,再搜尋低成本的韓國、日本及外國時裝貨源,再掌握如何在網上收款、如何在搜尋引擎上增加點擊率,榮登網站高的排名、在Facebook上製作時裝店網頁、做網上推廣,及如何在中國內地、外國及香港進行網上銷售,物流管理、收貨交貨,賺取第一桶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