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數十示威群眾突破封鎖線

2013/06/19 08:38:59 網誌分類: 亞洲 歐美
19 Jun

      抗議民眾約三公里禁區抗議?? {#iconb_67}

數十示威群眾突破封鎖線2013-06-19 01:47:00 来源: 香港成报
核心提示:八國集團(G8)峰會隻周日登場,儘管北愛爾蘭警力高度戒備,數十名抗議群眾周一短暫突破場外的金屬安全圍籬,不過警方示警後,抗議群眾便逐漸散去。

【本報國際組報道】八國集團(G8)峰會隻周日登場,儘管北愛爾蘭警力高度戒備,數十名抗議群眾周一短暫突破場外的金屬安全圍籬,不過警方示警後,抗議群眾便逐漸散去。

東道主、英國首相卡梅倫正於高爾夫球度假酒店接待世界領導人,約1000名環保和維權人士到場抗議。少數抗議者離開抗議現場,攀越警方架設的蛇籠。

他們攀越酒店外約三公里處的鐵絲網,並衝進禁區揮舞標語和旗幟,不過當牽着警犬和攜帶塑膠盾牌的警察阻擋抗議群眾前往酒店,他們便逐漸撤離。

警方出動7000名警力和數百輛裝甲吉普車戒備,維安規模在北愛爾蘭前所未見,但警方沒有太多動作,一直到抗議群眾攀爬鐵網才出面喝止。警方說,抗議民眾並沒有闖入更靠近酒店的第二道路障,警方也沒有逮捕任何人。

抗議民眾認為,G8峰會是建立在這些國家擁有最多的錢和武器基礎上,這不應該成為談判的基礎,世界各國應該在更開放平等的進程中會談。

    數十示威群眾突破封鎖線

    http://www.singpao.com/xw/gj/201306/t20130619_441303.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