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城水浸街

2013/06/22 09:07:07 網誌分類: 生活
22 Jun

謝謝珊瑚、catcat 関心,downtown近 河邊,唐人街、低窪地區水浸街,居民全 要疏散,工作地處downtown,所有車人只准出不准 入,所以要行上橋由同事車回家。 是有些麻煩,但不算大,一切平安,有 心有心。

亞省南部連日暴雨, 廣泛地區水浸, 卡加利進入緊急狀態. 卡加利市長南施(Naheed Nenshi) 表示, 市內目前的情況仍然惡劣. 南施表示, 雖然經過卡加利的Elbow River, 水位已經達到高峰, 但是市內另一條河流, Bow River的水位, 仍然未到頂峰. 他話, 自小在卡加利長大, 從來未見過這兩條河的水位這麼高, 亦未見過水流這麼急. 在卡加利的低窪地區, 大約有二十個社區需要緊急疏散, 受影響居民多達十萬人, 預計明日才能回家. 亞省十多個城鎮宣佈進入緊急狀態, 受影響城鎮都需要下令居民撤離. 軍方亦都出動, 協助被困的居民離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