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腩中的魚腩

2013/06/26 07:15:46 網誌分類: 波經
26 Jun

同樣是魚腩部隊,在比賽中輸波,但反應不同,一隊贏得了尊重,另一隊卻換來漫天的臭罵聲,還差點引發暴亂,為甚麼有這麼大的差別?

 

洲際國家盃正進行得如火如荼,為了備戰明年世界盃,各隊國家隊都積極進行連場熱身賽事,喜歡足球的球迷,可謂眼福不淺。

 

 

波是圓的,勝負乃兵家常事,球迷想看的,簡單來說,就是一場精釆的比賽,大溪地今年意外地第一次晉身洲際國家盃,出局是意料中事,最新的一仗,面對著實力強橫的地上最強西班牙,結果輸足十球,面對烏拉圭,輸了八球,但球員在場上努力拼搏,雖然明知會輸,而且破蛋乏力,但球員個個踢來盡力,贏得了觀眾掌聲。

 

西班牙不愧一支世界級勁旅,每一個球員都很專業,無論對手是那一隊,一旦落場,都全力以赴,盡力地做好每一個傳送,認真地把握每個埋門機會,即使面對大溪地這支魚腩部隊,也絕不放水,用入球的方式,來表示沒有輕視對手。

 

 

不知何時,中國國家足球隊,已淪落為一支魚腩部隊,國足最近在合肥運動場上,又輸給了一班泰國青年軍五比一,差一點引起暴動,近千名憤怒的球迷,賽後齊集在球場大門口,高喊退票回水,圍堵國足大巴,用力拍打門窗,同時伴以高分貝的怒吼。

 

 

國足近年戰績下滑,乏善可陳,世界排名早已跌出百名,球員雖然每個都拿著高薪,但在球場上打來漫不經心,還接二連三地爆出黑哨黑波醜聞,被人揭發賭波和打假波,剛過去的幾場國際友誼賽,都以落敗收場,八比零負於巴西,再輸給烏茲別克,再輸給荷蘭那一仗,就賴球證錯發紅牌,少打一人;而一班大國腳,在輸給泰國後,就歸咎教主帥領導無方,球迷終於按捺不住了。

 

 

 

國足球員慘敗,實在是踢得一無是處,傳球和控球上,連番失誤,球場上踢來漫不經心,毫無鬥志,戰術運用更是毫無章法,球員各自為戰,短短廿分鐘內,已落後兩球,但仍沒有意識地去搶攻,還有隊員體力不繼,打至六十分鐘已個別出現抽筋,明顯狀態和備戰都不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