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子不再牙牙了

2007/08/18 18:52:20 網誌分類: 親情
18 Aug

要一個波牛寫作,實在是有點為難;但是,勇敢的 Tom 少終於給了老鼠叔叔一個回應,真情的回應........

我 tag 了 ★Tom 少★,但不想他寫得太多,故此,希望他用二十個字回答一個問題。

題目是:「你愛你的爸爸媽媽嗎?」

以下是 Tom 少的回應,用了四十八個字:

我有時都會唔愛我的爸媽,包括媽媽囉唆的時候,

也包括爸爸和我爭電腦的時候,

但這是0.01%吧。有99.99%我是愛我的爸媽的。

我的評語是:寫得好,簡單、直接、但很真。帶點稚氣,但卻告訴我們他在成長中。老鼠只能說:★Tom少,你大個仔了;Tom媽,你成功了。

給小伙子的忠告:不要忽畧這0.01%,但要保持這99.99%。

評分 : 85  (高過老鼠很多很多)。

各位博友,當你們回應此文時,請給★Tom少一點鼓勵和一個評分。

 

◇◆◇◆◇◆◇◆

 

以下是給 Candy 的囡囡 ★Vanessa 和 Seiko 的★乖乖:

妳哋可唔可以話比老鼠叔叔知,妳點樣令妳嘅媽媽知道妳愛佢呀?

等着妳們的回應!!!!

回應 (8)
我要發表
2007/08/19 21:39:16 回覆

多謝妳的回應,其实做什麼也不緊要,只要妳真的愛媽媽就可以。

簡單說:「媽媽,我愛妳!」

妳說過嗎?

2007/08/19 19:01:47 回覆
晚上給媽媽用按摩機幫她按摩雙腿囉!
2007/08/19 08:33:18 回覆

這裡沒有結論,只有鼓勵。眾人都相信,來自真心的愛,一定不会錯。

Tom媽,妳已做到妳可以做的了。

2007/08/19 08:00:25 回覆

TOM少不像樓下強仔能彈多種樂器,也不像基仔是名 band one 高材生,但他的成長會有無數的可能等着他,不要那麼早為他的人生定下結論。

我不知我的教育方法是否正確。

2007/08/19 02:05:53 回覆

Tom少答得很真,                                                              並且深信,他真是很愛他的家,                                                           很愛他的Tom爸Tom媽~

2007/08/18 22:16:35 回覆

我的自大乖乖立刻擘大個口得個洞,我想他是沒有想過要令我知道佢有幾愛媽媽,都話佢呢種我怕佢食唔飽,多過怕佢食得肥嘅現代小童們,又點會去想過令媽媽有所感動吖,生舊叉燒都有啖食吓啦……

後來,佢同我講話:我會送花!希望佢唔會真係等到果日,先表達有幾愛我啦!

2007/08/18 21:09:37 回覆
Tom 媽媽, 能夠容入Tom 少的世界裡, 的確唔簡單, 佩服, 佩服..
2007/08/18 19:02:36 回覆
感動到死矣,真替T0m媽開心,她真的成功了!恭喜!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