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爭取最後機會!

2007/08/19 00:23:44 網誌分類: 遊戲
19 Aug

 

  今日,待囡囡放完籃球班後,我又帶了囡囡的兩個同學仔一起到太古城中心玩,我們一去到就不斷換遊戲券,但是被編排到下午三時後,但中午卻沒有太多人玩呢!一時半,派發遊戲券的時間竟然是二時,於是我們眾人便與職員爭論起這個問題,真是攪到我一頭煙囉!遲來的竟然可以玩先,我們卻要排在最後的時間!

  不過,我都玩得好開心,仲攞左好多獎添!

  下午四時,有個職員前來問我有沒有時間去玩二人籃球賽,是與NBA的籃球明星MARVIN WILLIAM一起玩,咁正!!!於是我一口答應了,待到四時半,他們給我一件球衣,我便匆匆到TOILET換球衣,然後再去等遊戲開始,當我一進場,看到MARVIN很高,那個籃球架更高啊!死啦!開始腳軟添!

  當開始遊戲時,原來司儀以為我是小朋友來的,另外一隊的是一個十五歲的男孩子啊!第一個射球是他,可惜他一球也不中,但司儀一早也預料到我們會一球也不中呢!另外一個NBA籃球員只中了兩球,但他企在較後的位置啊!

  到我射球啦!死就死啦!衝呀!第一球中了!好開心啊!但第二球同第三球射歪了呢!第四球同第五球都中左啊! MARVIN也要射五球,但他只射中了一球,但因為我入球多,所以我和MARVIN這一隊便勝出了

  我得了一個小型籃球及一件NBA球衣,還有MARVIN的親筆簽名啊!

  另外,我在DHL的速遞傳球用了十三秒,嬴了一個BACKPACK啊!

  大家千企咪錯過聽日啦!因為聽日係最後一日,NBA攪完這個FUNCTION後,下一站是新加坡啊!若果大家錯過了聽日,就要去新加坡先有得玩啦!

 

 

回應 (7)
我要發表
2007/08/21 16:59:46 回覆
嘩........ " NBA " 喎.........
2007/08/19 22:06:51 回覆
CANDY 青春常駐.
2007/08/19 17:11:38 回覆
令人羡慕!
2007/08/19 07:05:45 回覆
我覺你最開心應是司儀以為你是小朋友。
2007/08/19 01:32:12 回覆
原來Candy打籃球都有一手喎~                                         五球射中三球,成績挺不錯!
2007/08/19 00:42:38 回覆

妳會玩埋明天ga la~ 祝妳和囡囡好運!

2007/08/19 00:37:16 回覆

本來今日想去,可惜冇時間。

星期日又怕人太多,真係矛盾。

user

最新回應

FR 芷
FR 芷 2015/02/22

{#200901242337194856.gif}

2013/06/22

永遠懷念 可愛豬豬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13/03/24

桃花依舊

人面全非

珍貴回憶

{#icono_67}

小女子
小女子 2012/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