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分手的悲劇

2007/08/19 16:39:08 網誌分類: 愛情
19 Aug

電話嚮起.柏衣:喂,你是雄?

              雄:你知是我還要問.             柏衣:我們真是不可能..你忘記我好嗎?

              雄:    三年,我們三年了,你真不能原諒我嗎?我知是我的錯. 

              柏:你沒有錯,是我的錯才真.我們本來就不應該相識.

              雄:一個月了.我都知我們不可能.但我只想再次給你一個交待.          柏:交待什么.  雄:我想把你留在我家的東西交還給你.你出來好嗎?

              柏:那些還重要嗎?  雄:我保證不會再糾纏你.只想把東西還給你.你的手錶很貴的呢??我們還可做朋友嗎?雖然做不成情人.我想得好通..我打算離開這裡

到美國找工作...有空你來玩拉.  柏:  那么你在我家附近那商場等我拉.明天下班後,

七點吧?雄  :好..放心..放心..我...我會等你...,拜拜.

第二天晚上..收音機八時新聞報導,黃埔商場外一名二十二歲女子被發現身中多刀,

倒臥血泊..十分鐘後,一名年約三十歲男子在附近從高處跳下,身首異處.懷疑畏罪自殺.........

              白居      8月19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