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快樂OL的信

2007/08/19 19:00:36 網誌分類: 自得之樂
19 Aug

親愛的KAREN:

 

謝謝妳的來電,意粉真的感到很高興啊!回想大家認識了三年,從YEAR 1到現在,妳也給大家一種很歡樂、不計較的友好感覺,而且朋友每遇到困難,妳也樂意傾聽、分憂。尤其,當我再次想起女皇般的一雙耳環、台灣手信星星匙扣給變成了項鍊,還有一串HELLO KITTY掛飾、一隻白色小雞匙扣,還有一些手錬,以及文具、香水……真的很感謝妳。


妳會說,大家這麼好朋友,就無分彼此了!好朋友,講心不講金,不物質化,妳卻給我太多太好,讓我感到無比的幸福。還記得嗎?當我們兩位都還是OL的時候,說過要寫的「OL手記」,現在啊!妳說妳是快樂OL一名,該也於有空時,要寫寫東西。哈哈!其實也只是說說吧,想起以前唸書一起唱K逛街和吃飯的快樂時光,真叫人回味。

電話中再次談起我那單官非。謝謝關心呢,其實也不太想再說下去,怕妳於私人時間也為法律事宜操心-- 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asp?f=Y7ZPYTG0HU71079&id=53832 這篇其實送給妳,因為我能送給妳的都不昂貴,只能是一字一矜貴,還可以於構想中送一個理想的「姐夫」給妳--嘻嘻。為妳度身訂造的一篇小說,快樂OL何時真的能夠實現當初的寫作夢想?或許現在其實也很滿足呢。

現在意粉在看一些重返校園需要注意的事項,還有一些怎樣渡過FINAL YEAR的須知:

 

 一看又是在做筆記了(下面那份只是墊枱的報紙)!昔日有關筆記的可笑事情,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asp?f=27BN6X14KT61520&id=48598&catID=25&keyword=&searchtype= 這篇筆記女皇復活誌也有妳的登場。

很快就到九月,開學後意粉就可以努力儲零用錢,再次出來吃喝玩樂!期待呢。先寫到這兒,大概又到了吃飯的時間。現在啊?意粉在想,是否該修整頭髮--以前一到SEM B就去燙髮,這個IVINA傳統會延續下去,還是試試新的滋味去弄個負離子?曾經說過樣子長得年輕,再弄負離子真的會變成初中生的樣子了……可是,我想女生能把年齡秘密留住,不是不好的事情。另外,或許負離子真的能讓頭髮更易打理?就連造型的東西也能省?不知道是否這樣的呢……好,好,好,擱筆了。下一回問問妳和IVY以及ADELE的意見。哈哈哈!

 

IVINA意粉

 

回應 (11)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7/08/20 08:42:51 回覆

忘了謝謝莎莎!

謝謝妳讚意粉「

是個學習認真,謹慎,而且有計劃之人。

見微知著」

意粉會繼續努力不讓大家失望~

哈哈哈! 

 

ivina
ivina 2007/08/20 08:20:12 回覆

莎莎,

咁要多謝我呀哥送d label俾我la!

唔係,

意粉真係冇機會咁樣貼d書 :p 

ivina
ivina 2007/08/20 08:19:34 回覆

5a,

係呀,畫英文

ivina
ivina 2007/08/20 08:19:05 回覆

有翼老師:

中文多筆劃呀 =.=

英文有時可以一筆過都睇得清 >0<

懶懶的意粉~~ 

ivina
ivina 2007/08/20 08:17:54 回覆

CANDY~

其實未決定,但都要開左學先架la =〕

2007/08/19 22:15:33 回覆

泰兄,你看意粉本書加了有色lable作記號,                                                    而且筆記亦寫得很有條理,                                                                                    証明她是個學習認真,謹慎,而且有計劃之人。

見微知著,我相信我無睇錯。

2007/08/19 22:13:53 回覆
原來意粉畫英文畫得好D~
2007/08/19 22:11:37 回覆

意粉寫英文好有自信,但寫中文為何有些馬灰和缺乏肯定的感覺?

這是有翼的個人感覺!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08/19 22:07:10 回覆
整完個新look就post上來看看吧~
ivina
ivina 2007/08/19 21:40:07 回覆

哇!同上次評語爭好遠 =]

意粉d字一時時la,因為學過楷書咁 (不過楷書係中文黎架喎 =.=)~

謝謝呀

呀,話我乖呀?呢個就……

哈哈! 不敢苟同lu。總之咩都係一時時既 =〕

2007/08/19 19:22:27 回覆
字體很不錯,恭整,大方,有原則及條理,是一個乖女孩,對否?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