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綠色寶屆出擊時

2013/06/30 18:57:40 網誌分類: 賽馬
30 Jun

  方嘉柏馬房的「綠色寶」,接連在不合腳法的賽事中角逐,目的正是為了力求減分。如今此駒列陣第七場,重回到於首本的泥地千二米,乃到了要全力出擊之時。

 

  「綠色寶」於季初及季中期間,多次在三班泥地千二米上名,更取得兩冠一亞兩季的上佳成績。季中之後,此駒升上了二班,雖未能再添佳績,評分則得以不斷向下調整。

 

  如今,「綠色寶」的評分已降至接近季中贏馬時的水平,今再戰泥地千二米,面對三班對手競爭力大增,加上強配潘頓,這匹前速快、腳法主動的泥地短途好手,又將大有用武之地。

 

  對手方面,值得留意的是鄭俊偉馬房的「皇仁勁駒」。此駒前仗跑三班泥地千二米,排在中外檔,沿途蝕位不少,但依然可以凱旋而歸,表現突出。上仗再戰勝程只能跑第四,絕非敗在實力不及三匹上名馬,而是陣上受阻,失位太多之故。今再戰同程,如在陣上路路暢通,會是「綠色寶」的心腹大患。

 

馬觀微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3/07/08 19:51:55 回覆

飯剪乘"糞"身推介紀Sir。台灣都有個記者馬紀先,幾出位,吳好攪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vzGKAl4QDw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