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毀掉一首好歌

2013/07/01 07:01:24 網誌分類: 好文章轉貼
01 Jul

1  毀掉一首好歌最好的方法,就是把它設為起床的鈴聲。

 

 

2  英國巴斯大學曾經量過757歲兒童的右手手指長度。發現無名指較長的兒

童,數學成績較好。食指較長的兒童,英文成績較出色。

 

3  大量心理學研究發現,結婚越早,婚姻質量越高。但人們更願意相信自己的邏輯:等待的的時間越長,結果越好。

 

研究表明,等待只對22歲以下的人有意義。因為早於22歲結婚,婚姻成功率會急劇下降。但等到30歲以後,能夠結婚的失敗率也在上升。

 

 

4  睡眠不足,會容易發胖。每天睡56小時的人,平均比每天睡 78時的人重68。當正常睡眠時間被剝奪時,身體會產生大量的抗壓激素,以減緩新陳代謝的速度,同時第二天的食慾也會增強。如果早晨必7點起床,前天晚上最好在11點左右睡。睡前可以泡個熱水澡或讀本說。

 

5  研究發現,50%三歲孩童會說謊,四歲會騙人的佔90%12歲的兒童幾乎都  會說謊。孩子說謊,其實是認知發展的標誌。認知功能發展越健全的孩子,說謊技巧就越高明,因為他們有辦法圓謊。

 

6  英國醫學雜誌發表的一篇研究顯示:快樂情緒的影響,可遠達三層外的人際關係。認識快樂的人,會讓你變快樂的機率增加15.3%,認識有快樂朋友的人,會增加9.8%

 

 

7  總感覺手機震動,廢了半天勁掏出來,卻發現什麼情況也沒有。

 

8  心理學研究發現:妻子的容顏,與丈夫的性格和他對妻子的態度緊密相關。心胸寬廣,不輕易發脾氣的丈夫能夠包容遷就妻子,使妻子享受充分的自由。妻子的皮膚更加光滑細膩,不易衰老,經常容光煥發。

 

9  心理學認為,從背後主動擁抱對方代表一種保護,表示擁抱者願意主動給予被擁抱者愛與關懷。所以,採用這種睡姿,就代表這個人願意給你愛的承諾,並且能從這種主動呵護和疼愛中感到幸福。

 

10、老師在黑板上寫下woman without her man is nothing,讓學生給這句話加標點符號。

 

        男生的答案是Womanwithout her manis nothing

        (如果沒了男人,女人什麼也不是。)

 

        女生的答案是Womanwithout herman is nothing

        (沒有女人,男人甚麼也不是。)

 

 

11、男人主動吻女人是突發事件,女人主動吻男人是預謀事件。法國《女性》雜誌最新研究發現,在潛意識裡,每個女人都希望被自己愛的男人拽住,摁在牆上強吻,這會給她們帶來更多快感。

 

12、在日本地鐵裡,5個人就有5個人讀書看報。在台灣,5個人就有3個人讀書看 報。在香港,5個人有2個人讀書看報。而在大陸,5個人中往往有兩個人在講話,另外三個人在聽他們講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