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斯諾登事件

2013/07/03 08:35:44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03 Jul

美國特務斯諾登事件的暴光, 再次令全世界人仕對美國之假民主澈底的展現眼前! 所謂超級大國, 還不是身穿畢挺西裝下做盡了禽獸不如的事! 最為可恥的是美國緦統奧巴馬沒有任何解釋, 置盟友於反感不顧. 這邊廂, 美國指控香港不合作, 任由斯諾登離開香港轉投他方, 造成了港美之裂痕! 如此謬論豈不可笑i之極?

美國對全世界勾線, 透過入侵互聯網來盜取私隱. 香港, 一個靠入口才可以生存的中國屬地, 本身從未介入過國際政治事件, 在入侵而言香港是受美國毒害, 如今反被指控為私放斯諾登. 這樣的張開眼找莫須有的罪名, 只有美國才可以如斯厚顏無恥. 再者, 對其他盟友之侵略, 亦打著正義旗號說所做的一切並無不妥.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