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美國法官與被告在法院多次偷情

2013/07/03 09:11:51 網誌分類: 外地烏鴉同樣黑
03 Jul

   {#icons_boy1}  {#icons_boy2}

美國法官與被告在法院多次偷情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7-03]     
 
放大圖片

美國法官韋德麥克利和女被告合影

【文匯網訊】美國密歇根州底特律一名巡迴法官日前承認曾與一名自己負責辦理的案子中的女被告多次發生性關係,目前這名法官已被停職。


據國際在線援引據底特律新聞網報道,這名法官名叫韋德 麥克利(WadeMcCree),他負責的一起兒童撫養權案中的女被告名叫莫特(Mott)。兩人曾多次在麥克利法官的法院辦公室內發生性關係。最初兩人碰面是因為莫特想得到兒童撫養權,而麥克利正好負責此案。隨後兩人頻頻發送曖昧短信。


莫特目前已懷孕,她稱孩子的父親就是麥克利。麥克利目前已被停職,但他否認兩人的關係曾影響到他對案件的判決。

     美國法官與被告在法院多次偷情

    http://news.wenweipo.com/2013/07/03/IN1307030022.htm#mood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