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斯諾登事件_1

2013/07/03 10:59:11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03 Jul
筆者對美國政客素來不具好感! 此無他, 實在看不慣這群偽君子的作風, 好比暗中召妓, 事後既不想付肉金之餘, 更明目張膽地進行掃黃行動. 從來做出見不得光的事之人, 多數蓋掩屎坑, 以免臭名遠播. 唯獨是美國政客專一橫蠻, 只許自己肆無忌憚的進行特務活動, 反過來指責其他國家, 特別是中國入侵其互聯網.

今時今日, 斯諾登成為全球憎美國家的寵兒! 只要有不明顯渠道, 定可給予政治庇護. 只要不再以真面目示人, 相信斯諾登不會遭到暗殺, 卻可以表面做到人間蒸發的假象! 美國對斯諾登志在必得, 更揚言以出賣美國利益來處以最少三十年有期徒刑! 香港素來引美國為傲的攪事份子們, 請問你們對此事有何感想呢?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